加拿大留学优势 教育概况

加拿大留学优势

●  留学加拿大高中(适合国内初二至高二在读的孩子选择)加拿大与国内高中最大的区别在于没有高考制度,教育的重点是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实际能力和职业目标。 高中阶段是孩子形成个性的关键时期,需要自由的时间去探索,而不应该整天埋头在题海里。更为重要的是,凭借加拿大的高中毕业证,进入名校变得容易。留学加 拿大本科(适合国内高二,高三,大专和大学的在读生选择)


●  众所周知,加拿大本科教育严谨,目的在于培养学术和实践能力兼备的毕业生。 目前,绝大部分加拿大 大学开设了“带薪实习”的课程制度,即在校大学生可以读一个学期后,实习一个学期,之后再回到校园学习,学习和实习如此不停穿插。学生不会因为常年学习而枯燥,同时还能收获工作收入,体验到真实的工作环境,为将来就业积累经验。2014年春节后加拿大移民政策发生了变化,但只是针对投资金钱到加拿大并获得移民身份的商人。事实上,留学生的工作和移民政策依然被看好,今年留学生移民的名额比上一年有大幅增长。


加拿大教育概况

 

加拿大的学校大分为五类,包括:小学、中学、社区学院、大专学院和大学。教育事务是由各省教育部自动管理,以英语授课为主。

 

 ●  中小学课程

 

加拿大的中学及小学分为两类,分别是公立和私立。公立学校以本地学生为主,一般不设寄宿,但亦录取海外学生,提供住宿家庭计划,安排入住加拿大人的家庭;而私立学校可招收海外学生,并提供学校寄宿或家庭住宿的选择。

 

社区学院/实用工艺及科技学院/大专学院

社区学院/实用工艺及科技学院/大专学院主要提供专业课程如:

应用美术、商科、工科及职业训练等课程。学生可于一至三年内修完课程,毕业后将获发证书及文凭。

 

●  大学

加 拿大的大学主要提供三种类型学位:学士、硕士及博士。大学的学士学位可以分为两种:3年普通学士学位(General Bachelor Degree) 及四年制荣誉学士学位(Honors Bachlor Degree)。荣誉学士学位提供较专门的课程,通常录取成绩较优秀的学生。


2015年8月21日 06:36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