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首页
埃克塞特大学
University of Exeter
  • 埃克塞特大学(英文:the University of Exeter;勋衔:Exon)创立于十九世纪中叶,是一所英国顶尖,世界100强的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该大学曾是英国大学“1994大学集团”成员之一。2012年3月12日,埃克塞特大学退出1994年集团,应邀加入了包括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20余所最顶尖学府在内的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集团。

    该校近几年在泰晤士报(TIMES),卫报(The Guardian)等众多英国主流媒体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均位于前10名。在2016年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上,该校排名第7位,其中经济学排名第11位,会计金融专业第10位。国际上,商学院的两个旗舰授课型硕士专业:国际管理专业,金融分析与资金管理专业分别位列2016年金融时报全球学科专业排名前80强与50强 。埃克塞特大学在人文和社会科学、医疗研究、人类学和运动科学等学科领域有着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

     

  • 埃克塞特(英语:Exeter),英国英格兰西南区域德文郡郡治、城市。据2001年人口普查,埃克塞特的人口有111076人。2010年则估计人口有119600人。这里距离伦敦277公里,乘火车到伦敦需2小时30分钟。埃克塞特的交通十分发达,除了四座火车站,埃克塞特国际机场还有通往欧洲各地的航班,欧洲最大的支线航空公司FLYBE航空公司的总部也位于此。 作为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这里的主要产业却不是旅游业,工业和服务业是这里的主要产业。在罗马时期这里就建成了城市,之后撒克逊人来到了这里。埃克塞特的城市规模仍在不断扩大,市内有众多购物设施、旅游景点和宗教建筑。

     

  • 阿拉伯语、阿拉伯语与伊斯兰教研究、中东研究、法语与阿拉伯语、西班牙语与阿拉伯语、生物学、生物学与地理学、生物化学与医学化学、财务与金融、商业与财务、商业与管理、经济与金融、经济与统计、管理与统计、经济与政治、财务数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矿物地质学、工业用岩究、考古学、英语和希腊语与罗马历史的研究、法语和希腊语与罗马历史的研究、法语和拉丁文、希腊与罗马历史和意大利的研究、戏剧、音乐、音乐与法语、音乐与德语、音乐与意大利语、音乐与俄语、音乐与西班牙语、教育心理学、语言教学、成人继续教育、自动化系统、生物信息学、工程与管理、产品工程、英语研究、英语与欧洲发展、英语与艺石和矿石、矿物工程、采矿工程、化学、生物化学和医学化学、考古学和化学、化学和法律、古代历史、神学研究、希腊与罗马历史研术、英语与希腊和罗马历史、英语与法语、英语与德语、英语与意大利语、英语与俄语、英语与西班牙语、考古学、考古学与欧洲历史、地理学、地理与欧洲历史、古代历史与考古学、考古学与化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