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首页
拉筹伯大学
University of La Trobe
  • 拉筹伯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始建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一流大学之一,以其出色的教学水平和创新精神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拉筹伯大学被公认为是教学研究方面最活跃的澳大利亚大学之一。

    而且,在过去的四年里,它也是政府投入研究基金最多的大学之一。是一所在教学、科研和职业培训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享有国际声誉的综合性大学。保持一流国际标准,发挥优良治学传统、重视教学方式创新,营造平等自由学术氛围是其一贯的办学宗旨。

    2005年拉筹伯大学被英国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专刊 评为世界最佳100所大学之一。同时拉筹伯大学也被声誉卓著的墨尔本应用经济社会研究院评为澳大利亚十佳大学之一。

     

  • 拉筹伯大学共拥有七个校区:两个在墨尔本市(墨尔本市中心和邦多拉区),一个在瓦东加(Wodonga)的奥尔布瑞市(Albury),还有一个在老金矿之城班迪沟(Bendigo)。

    拉筹伯大学各校区均位于优美的自然环境之中,其生活环境无与伦比。位于墨尔本的主校区邦多拉(Bundoora)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绿地中,乘公车去墨尔本市中心仅需40分钟。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最具多元文化色彩的城市,已连续3年被评为世界上最适宜人居的城市。该校区拥有世界一流的图书馆,IT服务中心,体育设施,零售商店及学生公寓。

    我们的地区校园也提供各种完善的服务及设施。本迪戈(Bendigo)校区位于美丽的历史名城本迪戈,距离墨尔本仅有90分钟的车程;而奥伯里/沃东加(Albury-Wodonga)校区则是澳大利亚重要的地区中心,距离墨尔本约有3小时的车程。

     

    拉筹伯大学国际学院提供预科课程和文凭课程,为学生进一步深造做准备。如果学生未能达到升读学士学位课程的要求,也可保证修读特定的本科课程。它同时也适合那些希望在小型教室学习,获得老师更多关注的学生。

     

  • 本科课程

    人文和社会科学、教育,室外环境教育、商业,法律和管理(包括旅游,酒店和体育管理)、健康科学和社会工作、科学和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和IT、工程

     

    研究生研究课程

    人文和社会科学、教育、法律和管理、健康科学、科学,技术和工程

     

    语言课程

    拉筹伯大学国际学院下设的语言中心位于墨尔本的班杜拉校园。该语言中心自1974年起提供高质量的英语语言课程,包括初级和高级课程。如果未能达到所申请课程对英语水平的要求,你依然可以申请在拉筹伯大学修读,因为我们还是可能有条件录取你。条件就是:你可进一步提供英语语言能力,而我们会为你保留入学资格,时间为一年。顺利在拉筹伯大学国际学院获得英语进修课程高阶5B证书(本科生)的学生无需再进行其它英语测试,即可直接研读拉筹伯大学的大部分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