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首页
墨尔本大学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2015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32位2015年US News全球高校排第40名。在2015年QS学科排名中,教育学世界第5,全澳第1;法律学世界第8,全澳第1;医学世界第18,全澳第2,金融与会计专业世界第14,全澳第2。

    墨大坐落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市,是澳大利亚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晚于悉尼大学三年),是维多利亚州最古老的大学,也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此外,墨尔本大学曾是澳大利亚一个所有学科都在QS全球排名前30的大学,大量的澳洲私人捐款与联邦政府教育拔款更为墨大奠定了这一基础。已有丰富工作经验商业人士提供继续教育的墨尔本商学院(MBS)的排名始终位居世界百强,被英国高级技术移民签证计划列入世界前50大MBA课程,毕业生有直接赴英国工作的资格。

     

  • 墨尔本大学校园占地22.5公顷,校园里有美丽的花园和古老的建筑。该校位于澳洲以文化艺术气息浓厚而诸称的第二大城市——墨尔本市中心以北的帕克维尔(Parkville), 校园环境异常优美,拥有众多历史悠久的建筑,其古典的钟楼、方场(quadrangle)与新式的多栋教学大楼交相辉映。著名的南草坪〔South Lawn〕于20世纪70年代重新修葺,其建筑设计曾在澳大利亚获得殊荣。

     

  • 校内有多样性社团,学生可自选参加。校方提供的各方面的辅导,学生可多加利用。

     

    特殊设备包括学习研究中心、美术馆、广播电视、语言中心等供学生使用。运动设备包括体育馆、溜冰场、游泳池、网球场、健身房、田径场、回力球场。

     

    弗雷德·拉斯特冰上竞技场设有一个奥林匹克规格的冰区,看台座位可容纳2500人,设有贵宾休息室,专卖店,更衣室和一个小吃店。

     

    特拉华州体育场是“Blue Hens ”美式足球队的主场也可以举办各种其它野外运动。该体育场可容纳22,000人并且作为春季开学典礼的场地。

     

    ELI语言学习中心建立于1979年,是特拉华大学的一个特色项目。ELI是下属于特拉华大学人力资源、教育、公共政策学院的一个学术机构,以帮助语言学习者夯实语言功底、发展学术能力和提高专业技巧为宗旨。

    特拉华大学的ESL课程排全美前十,并且得到CEA的认可。语言强化项目IEP(Intensive English Program)是语言学习中心的主要学习项目,它能够全面有效的提高学生听、说、读、写方面的能力。它分为六个等级,分别是I, II, III, IV, V, VI,其中V,VI 又分为 基础 V和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V, 基础VI和EAP VI (研究生双录取为Graduate VI)。它的授课一年分为6期,平均两个月一期。双录取的学生到达IV以上时附带另一课程:CAP Cohort,其目的是让学生提前了解大学生活,实际作用并不明显,但要另收学费。

     

     

  • 热门推荐

    1、牙齿科学 医学 本科课程 3年 雅思6.5分,单项不得低于6.0 分;

    2、人力资源管理 商科 本科课程 3年 雅思6.0分,各项不低于6.0分;

    3、影视学 艺术学 本科课程 3年 雅思6.5分;

    4、牙医学 医学 本科课程 3年 雅思6.5分;

    5、美术学 艺术学 本科课程 3年 雅思6.5分;

    6、软件工程 工程学 研究生课程 3年 雅思 6.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