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的时代”到来!UMD数据科学专业告诉你-得数据者得天下!


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

在一次演讲中提到:

未来的时代将不是IT时代,

而是DT的时代。

Data Technology数据科技,

大数据对于阿里巴巴集团来说,

举足轻重!


大数据的爆炸式增长在大容量、多样性和高增速方面,全面考验着现代企业的数据处理和分析能力,同时,也为企业带来了获取更丰富、更深入和更准确地洞察市场行为的大量机会。


未来最具潜力职业

麦肯锡在2011年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指出:到2018年世界范围内将会出现高达140,000至190,000的“大数据”岗位空缺;在过去的2015年里,“大数据”相关职业在美国和中国的就业市场的情况到底如何?


在美国:

据Wanted Analytics和福布斯杂志刚刚公布的2015年数据,在对过去12个月美国就业市场“大数据”相关岗位的分析中发现: 就岗位数量而言,需要“大数据”技能的岗位空缺呈现高速增长,这一增长趋势也将延续至2016年。如下图所示:



美国联合包裹快递公司UPS 根据日常活动在美国各个角落的运输机上的扫描器所提供的大量数据启动了“路线整合优化和巡航” 的工程。这个改造工程完成后每天让公司节省约8百万加仑燃料,少走8千5百万英里路, 每天就节省3千万美元。然而要从大数据中发掘出"真金白银"并非容易,企业未来将需要大量的专业Data Scientists。



在中国:

“国家大数据战略”被写进了备受关注的“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提交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查,立即引发行业热议。据IDC预测,大数据分析及其相关的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6.4%,在2018年全球将发展到415亿美元的规模。同时,IDC认为,到2020年大数据分析技术将成为所有国家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


长远来看,大数据在能源 、金融、电信、汽车、消费等大多数行业都有用武之地,将来的机会无疑是巨大的,而美国的大数据应用无疑走在世界前列!美国公立大学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校区UMD也充分意识到了大数据人才将是未来社会发展所需的最重要的一类人才,所以UMD工程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理学院的数学联合开设麻省大学达特茅斯的交叉学科学士-数据科学学位!



UMD数据科学专业是为了培养学生成为大数据时代在数据分析,信息管理,知识工程领域的领袖。


学生通过这个项目的培养将掌握:

计算机编程、统计学、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可视化等技术。


UMD数据科学专业就业前景:

不论企业,政府机构和部门,健康医疗,还是自然和社会科学等领域都在寻找专业的数据科学家来收集和运用复杂多样的数据来帮助做各种决策。


2015年美国劳工部预测在未来10年在数据科学领域的工作机会将会有百分之20以上增长。 也在2015年,全球有4百4十万的数据分析职位开放,而只有1/3 的职位被填满。


UMD国际大一学分课程让你直通这个专业:

  • 入学时间灵活: 5月,9月,1月

  • 无ACT/SAT要求

  • 全程麻省大学达特茅斯教师教授

  • 科学的课程设置更加适合国际学生:学位学分课辅以学习技巧课。

  • 无语言可申请,灵活配置校内语言。

  • GPA 2.5,直升大二


“大数据”岗位并不是一般的人就能做的,需要有一定的专业背景,帝诺专家介绍了这么多麻省大学达特茅斯UMD的数据科学专业优势,而且还有捷径可以申请,赶紧申请吧!


2016年3月11日 05:48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