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加坡生物工程专业申请解析

   新加坡大力投资生物医药研发,留学生选择专业值得关注。国际微生物学会上周在新加坡举行,该国财政部副部长王勋财致辞指出,新加坡历经寨卡病毒冲击及未来抗生素多重抗药问题,决定自去年起四年投资190亿新加坡币于科学研发。以新国人口来看,更彰显新加坡首长的远见。
   留学新加坡生物工程专业申请解析
  新加坡高等教育是以高薪吸引各国年轻人才,又与欧美顶尖大学合办教育学程,或跨国学术研究,学生须有一年在外国大学学习,甚至参与全球研究议题。

   根据公布调查,显示90.8%新加坡籍家长赞同新加坡教育制度在全球数一数二,90.4%受访者认为新加坡小学可提供高素质教育。无可讳言,新加坡自小学到研究所教育与时俱进,是前瞻国家发展扎根的基石。

   新加坡人引以为豪的是政府官员的水准与国际观,凡年轻表现优异者,较早至先进国历练,增广见闻,所以在国际传染病会议,可见他们首长的外语流利、远大抱负及年轻识见!最令人佩服的是新加坡首长洞见未来问题,习以科研数据与科技新做法,指引未来方向。
   留学新加坡生物工程专业申请解析
   新加坡生物工程本科就业前景
  目前新加坡生物工程本科科学的经济效益占国家制造业出口比例为18%,作为亚洲最富有活力的生物医药中心之一,新加坡的目标是使生物医药行业成为继电子、化工和工程之后的另一个支柱产业。目前生物医药科学环节占国家制造业出口比例为18%。生物医药专业人才成为新加坡最受欢迎的紧缺人才。

   留学新加坡生物工程本科专业的国内学生也由此看到了未来宽广的就业前景,有意成为新加坡最受欢迎的紧缺人才。

   新加坡生物工程本科入学申请

   01新加坡公立大学生物工程本科

   从2015年起,新加坡政府就规定了,国际学生想要申请去新加坡公立大学留学的话,国内高考成绩已经失去申请资格,学生想要就读新加坡公立大学,只能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通过合格成绩才能进入新加坡公立大学学习生物工程专业本科。

   02新加坡私立大学生物工程本科

   申请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私立院校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生物工程本科学校推荐: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2017年8月8日 14:16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