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写作备考 这4种方法不可取

摘要:雅思写作备考 这4种方法不可取一文分享了4种不可行的雅思写作的备考方式。这4种不可行的雅思写作备考方式都是没有遵循PDCA循环的方式。



雅思写作备考 这4种方法不可取为你带来在雅思写作的备考过程中,不可取的4类备考方式。我们都知道雅思写作是雅思考试中的难点和重点。对于我们不是用英语作为母语的人,用英语写作可以说是一件有难度的事。况且雅思写作的题目涉及话题范围很广,我们能不能写出论证详实的文章,还要取决于自身的知识量。

4. 死记模板,不去创作

很多同学认为写作只要背背就可以了。这其实是大错特错的。现在的雅思考试对模板的使用时很敏感的。一旦考官发现了学生使用模板,分数一定是不会高的。写作使用的模板是很容易发现的。模板用的句子结构都是很复杂的,词汇也基本上是难词,大词。我们平时自己的写作很难达到模板的语言水平。所以当我们用模板写作的时候,很容易就把我们的作文写成了五花肉,肥瘦相间。模板句式很肥,我们自己写的句式很瘦。这样的作文当然是不能够让人满意的。所以我们在写作中一定要注意自己写句子,而不是生搬硬套的记模板。

以上就是雅思写作备考 这4种方法不可取的全部内容,同学们有中招吗。作文的备考就是一个练了之后反馈的不断重复的过程。练是一个重点,反馈更是一个重点。因此他是一个典型的PDCA的循环。我们需要把这个循环的每一步都走好,这样才能算是扎实地备考雅思写作。


2019年1月28日 10:32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