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GIC是什么?


摘要: 加拿大留学签证GIC是什么?降低了留加签注担保金额 在此之前,加拿大政府对申请留学签证的担保金都保持较高要求

  GIC的全称是担保投资证明Guaranteed Investment Certificate(GIC),即符合学校直接录取条件的申请人在递交加拿大留学许可申请时,可使用由加拿大的金融机构出具担保投资证明作为签注担保数据,取代以往较为繁复的资金文件。办理留学生担保GIC仅需存入1万元加币,这不仅减轻了学生留加的资金负担,并有利于语言能力好的学生提高其签注通过率。


  一、降低了留加签注担保金额 在此之前,加拿大政府对申请留学签证的担保金都保持较高要求,要求申请人提供留加期间的全部学费和生活费担保金(按照每年15~20万来算总和),且存款记录在12个月以上,并提供资金来源证明等。


  二、更有利于语言好的学生 加拿大政府倾向于吸收通过了语言能力测试的学生,因为这些申请人来加后不需花费大量时间学习英语,这将有利于提高毕业率。这些语言好的学生可以选择担保額较低的留学生担保GIC作为其资金来源证明。 能够办理加拿大留学GIC文件的银行也比较有限:


  加拿大皇家银行、加拿大蒙特利尔银行、加拿大丰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加拿大)、中国银行(加拿大)


  如果想要在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办理GIC的话,必然先电话联系银行,问清楚办理流程再去准备。如果有意走新政,一定要和顾问老师沟通问清办理流程。


 


2019年12月10日 10:56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