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综合推理官方答疑 考G新人必须了解这些基础信息


    摘要:GMAT考试自改革以后推出了新的考试题型,即综合推理IR(Integrated Reasoning)题型。不少考G新人对综合推理的概念一头雾水,因为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此类题型。本文将就通过分享一些官方答疑,帮助大家了解关于GMAT综合推理的基础信息。


    GMAT考试自改革以后推出了新的考试题型,即综合推理IR(Integrated Reasoning)题型,这一题型对考生的语文和数学部分各类GMAT考察能力和知识点提出了更为综合性的要求。不少考G新人对综合推理的概念一头雾水,因为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此类题型。下面,就通过分享一些官方答疑,帮助大家了解关于GMAT综合推理新人必须知道的一些基础信息。



    问:综合推理部分是计算机自适应式的吗?


    答:不是,但考试是计时的,因此答题速度很重要。你对一道题目的答案将不会影响下一个出现的问题。但是考生不能跳过问题或回到前一题更改答案。


    问:大多数的综合推理题都需要完成几个小题,是不是我答对其中的几个就可以得到相应的分数呢?


    答:你必须答对所有小题才能得分。考题测试的是你的综合推理技能,只答对单独一道题无法证明你的该项能力,必须全部答对才能证明你能够整合数据、解决复杂的问题。此外,综合推理部分的记分量表是用来反映考生的整合不同来源的信息且预计可能结果的能力。


    问:综合推理部分如何计分?


    答:综合推理的分数范围是1-8分,分数间隔为1分。在考试中心时你无法在非正式成绩报告单上看到综合推理的分数,但是该分数将显示在你的官方成绩报告单中,该报告20内可送达。



    问:为什么在考试中心拿到的非正式成绩报告单中不包含综合推理的成绩?


    答:由于综合推理是新增的考试部分,我们需要收集关于每道考题的数据并且将考生的表现整合入记分量表。在我们按照最小差异调整考试的难度后,综合推理的成绩才会被计入成绩单,该过程需要20天左右。官方成绩报告单将包含所有成绩,包括综合推理。在所有的成绩都被报告后才会被寄送至学校。


    问:我的综合推理部分的成绩百分比会随着考试人数的增加而改变吗?


    答:可能会。成绩百分比是告诉你成绩低于你的考生人数比例,这一比率是根据过去三年的数据位依据的。整个2012年,IR部分的成绩百分比每月都会更新。从2013年开始,该部分会与考试的其他部分一样每年更新一次。你的IR成绩不会改变,但随着参加IR部分考试的考生人数增加,你的IR部分的成绩百分比排名将会发生变化。


    以上就是关于GMAT新题型综合推理IR考生必须了解的基础知识,希望大家能重视并认真准备IR题型,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佳绩。

 


2020年3月3日 11:26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