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写作考试4个要素 活用例子累积素材


摘要:对于SAT写作来说,平时的积累的最重要的,无论是SAT写作经验的积累、论述和方法和论点的新颖与否,亦或是例子的运用,这些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内容。


    对于SAT写作来说,平时的积累的最重要的,无论是SAT写作经验的积累、论述和方法和论点的新颖与否,亦或是例子的运用,这些是大家非常关注的内容。



    尽量用短句

    

    如果在考试中写长句,可能会有两方面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考生的写作水平不够,容易出现语法错误、意思表达不准确,或者几个逗号连用、倒装从句混合等;第二个问题是:要看essay的人也是人,不管是大学生还是研究生,很少有人愿意看长句混在一起的文章,比起长句短剧更讨人喜欢,而且文章表达更加清晰,准确。


    细节决定成败


    如果文章中出现My brother,friend的时候,考生要加上名字,出现university的时候要加上名字,写出事例的时候要列出时间地点人物,如果你这样写“我的弟弟去了大学,然后在大学里交了很多朋友,在这个公司里那些朋友成为了他的财富”,那就读起来很枯燥。但是如果你写“我的弟弟Dan去了Upenn读书,她在学校里认识了Jeff、Dennis等好朋友,而他后来去Google公司工作的时候发现了他们成为了自己一生宝贵的财富”这句明显比上面那句好很多,就算你实在要写流水账也要写出细节和感觉。


    文章要有清晰的思路


    思路模糊经常出现在例子的应用上面,许多同学对于想要引用的例子并不是十分清楚,就自己按照一个模糊的印象进行描述,这是不明智的做法。建议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对于自己想要用的例子,一定要有一个清晰的了解。


    挑选自己有把握的事例


    如果你想写自己的事例,那么最好挑选有代表性的,因为如果写自己的事例那么容易出现主观性太大,特别是对于自己的例子,考生提前准备的几率并不大,所以如果没有对文章结构等的把握能力,最好不要用。

 


2020年3月6日 09:57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