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写作例子使用注意事项分析


摘要: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关于SAT写作中例子的使用方法介绍,供各位备考SAT写作考试的考生们参考使用,希望考生们积极做好备考工作,及时调整好考前状态。另外,大家在SAT写作考试的过程中一定要仔细的看清题目,紧紧围绕着题目进行答题。建议大家在备考SAT写作考试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词汇的积累。最后祝大家在SAT写作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对SAT写作考试来讲,合理的结构,优秀的句型是取得SAT写作高分的关键,但是还有一点经常会被考生忽略,那就是例子的使用,在SAT写作考试中,如何正确恰当的使用好例子是博取考官信任的重要因素。那么我们该如何使用好例子呢?


 

    SAT写作例子中包括了很多的类别,大部分都是关于人物的例子,集中在名人身上的非常多,对于这些例子,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可以从下面的几点出发:


    1.分析题目,找出抽象词。

    2.列出抽象词的细节,组织顺序。

    3.论点+中间例子的描述+议论。

    4.中间例子描述过程中:一段细节可以加上一两句总结。


    SAT写作例子的应用注意事项:


    建议考生在平时就应该就不同类型的题目做好例子的归类总结,分析各种SAT写作素材以及SAT写作题目。或者尽量寻找“万金油”式的例证,从几个角度都能进行解读的人物或者事件。


    另外,SAT考生一定要多读书,增强逻辑思维能力。同时要注意积累能够说明问题的例子,最好同时是没有争议的例子。多了解一些美国社会文化和历史,阅读美国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寻找让阅卷者感到亲切而熟悉的例证,无形中也增加了阅卷者对文章的好感度。一般来说,SAT高分作文通常需要至少3个能够直接说明并恰当证明观点的例子。


    很多考生知道自己的论述方向,却习惯在每讲完一个例子以后马上移到下一段,开始讲述另一个例子,或者直接结尾。这在阅卷者眼中就只是单纯的陈述事实,没有自己的观点,这样的作文也不会得到很高的分数。


    正确的做法应该是例子后面展开简短议论,需要把例子和观点结合在一起,这样的文章才是一篇完全属于自己思想的东西。相信考生们在领悟这些技巧后,一定会在考场上写出一篇完美而成功的高分作文!


    以上就是我们、为各位考生整理的关于SAT写作中例子的使用方法介绍,希望考生积极做好备考工作,及时调整好状态,努力在SAT写作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2020年3月24日 10:29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