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写作备考打基础步骤讲解 作文上4分必备练习方法介绍


摘要:GMAT写作成绩的高低往往直接体现了考生在逻辑思维、文章结构和遣词造句方面的综合实力。因此,这项成绩也成为了很多顶尖商科学校衡量考生能力的重要指标。GMAT写作如何拿下高分?恰当的方法必不可少。本文将分享GMAT写作高分必备的步骤,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稍做了解。


GMAT作文对考生的考察是多方位的,词汇语法句子运用和逻辑思维分析能力都关系到大家能否写出优秀文章拿到高分。那么这些可以看成写作基础的能力和积累如何才能打好?下面就来介绍提升GMAT作文成绩的3个必要步骤。


 

GMAT写作高分必备步骤:强化阅读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大量的阅读能丰富词汇量,提高语感,增长见识(特别要注意适应欧美人士的逻辑推理手段)。阅读材料可以选择两个来源,一是原版国外名著,因为它们是英语规范语言的结晶;二是杂志、报刊和互联网等,这些资源是接触新词汇、新概念、新观点的好工具。


GMAT写作高分必备步骤:学以致用


GMAT写作的基本要求就是能在一般商业环境中有效和准确表达自己的观点。在国内如果不是在外企,恐怕很难有和他人用英语口头或者书面交流的机会。这时候可以考虑去一些英语聊天室或者聊天工具上和说英语的国内或国外朋友交流。ICQ,Yahoo Messager等都是结识国外朋友,练习书面英语的好地方。


 

GMAT写作高分必备步骤:专项提高


创造一个动笔的机会,要在GMAT写作中取得高分,还需要针对性练习。GMAT写作是分析性写作,或者要求和某一事物(观点)针锋相对提出和证明自己的观点,或者要求支持对方观点,属于议论文范畴。议论文的关键是自圆其说和有理有据,其篇章布局都有一定规律可循,可以当做新八股文来作:复述事实(对方观点)——提出自己观点——分点说明并举例证明——总结。


GMAT写作高分需注意最后结尾段


由于GMAT作文的评分要求之一就是文章完整性,所以如果考生在写作时,因为时间紧张感觉可能来不及写完,那么宁可中间段少写一点,也要先把结尾给完成。有了结尾就代表了文章的完整性,之后有时间可以再把中间段的论述加以补充完善。


 

GMAT写作高分之路没有捷径,需要考生不断拓展自己的阅读为GMAT写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也需要考生平时留意中英文的思维差别,多了解英文的思维和逻辑和论证方法,做好充足的准备,GMAT作文高分不会遥远。

 


2020年4月14日 10:18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