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服装设计专业推荐哪些院校?

摘要: 澳大利亚服装设计专业推荐哪些院校?澳洲时装界非常活跃,设计师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充分展现个性与创意,澳洲服装设计专业是为学生进入时尚行业发展事业奠定基础的学科。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位于墨尔本地区,它的服装设计全澳闻名,是培养澳洲服装设计师的优秀院校。

  服装设计是一门涉及领域极广的边缘学科,和文学、艺术、历史、哲学、宗教、美学、心理学、生理学以及人体工学等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密切相关。 作为一门综合性的艺术,服装设计具有一般实用艺术的共性,但在内容与形式以及表达手段上又具有自身的特性。



  澳大利亚服装设计专业院校推荐:


  昆士兰科技大学 Bachelor of Design ( Fashion )


  昆士兰科技大学(简称QUT)又译作"昆士兰理工大学"、"昆科大"。 于1908年建校,历史悠久,声誉卓著。 学校的教学注重结合实际应用,定期开办服装秀活动,这种教育特点使学校和昆士兰的业界保持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学校的研究和教育方向以符合就业市场的需求为主,学生经常参与业界的实际方案研讨。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位于墨尔本地区,它的服装设计全澳闻名,是培养澳洲服装设计师的优秀院校。RMIT是服装设计教育的全球领导 者。其课程得到国际认可,毕业生在全球范围内产生影响。 服装设计的毕业生将获得与领先的全球性公司合作的实习经验,进一步探索设计,技术和业务之间的联系。



  悉尼科技大学  Bachelor of Design in Fashion and Textiles


  悉尼科技大学的建筑设计学院优势专业包括视觉传达、动漫、服装设计、室内与空间设计、工业设计等。 其中,该学院的时尚与服装设计课程将结合理论教学与工作室实践,学生可以选择以时尚设计,服装剪裁制作或者时尚传媒作为职业方向。


  服装业要发展强大、提高竞争力、创造更多的名牌,首先就得拥有一支在国内享有盛名的服装设计师队伍,在设计人才方面,企业不仅需要大批在一线的设计人员,还需要更高层次的、把握企业总体设计思路又不乏个性独立思想的设计总监与首 席设计师。



  澳洲服装设计专业是为学生进入时尚行业发展事业奠定基础的学科。此课程精细地平衡了时尚和设计的理论、实践和专业的学习,侧重于对时装设计知识、技能和见识的创造和培养,学习本土的、国际的和全球范围内的时装设计行业的动态的发展历史,学习图解、制模和时装制作技术。


  在校生同样有机会和世界一流设计大师交流和学习他们的设计理念以及最新的发展动态。澳洲时装界非常活跃,设计师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充分展现个性与创意。

 


2020年4月23日 11:03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