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数学考试考前备考攻略


摘要:对广大中国考生来说,SAT数学考试仍是SAT各科考试中比较容易拿分的科目,因为其考察的知识点很多都是初中数学难度。但即便如此,中国考生在SAT数学考试中能拿到满分的同学还是不多,因为SAT数学考试是倾向于智力的考试,可以说SAT数学考试不仅考察数学知识,计算能力,更考察考生整体的学术水平和学术态度。本文罗列了一些SAT数学考试备考攻略供广大考生学习参考。


SAT数学考试被很多考生放到了最后准备,备考时间很短。为了能让广大考生在短时间内取得最佳SAT数学考试成绩,整理了SAT数学考试备考攻略。虽然说SAT数学考生很多知识点是初中数学难度,但是已是高中毕业的考生难免会有很多知识点遗忘或者遗漏,如果因此而做错题丢分,那是十分可惜的。

 


SAT数学考试部分的44+10道题会分成三个独立的部分,混合着阅读部分和文法部分进行考查,三个部分分别25分钟,25分钟和20分钟,其中一个25分钟会包括十道 Student-Produced Response Question 和另外八道选择题。注意十道 Student-Produced Response Question 不会被分开考查,而只会在一个部分中集中进行考查。另外一个25分钟的部分会包括20道选择题。


20分钟的 section 会包括16道选择题。所以整体来说数学部分的考试时间总长为一小时十分钟。


含有 Student-Produced Response Question 的部分,填涂答题卡的时间更应该预留充分,至少留五分钟来填涂答案。不要出现没有时间填涂答案的悲剧。


也不要像有的同学,为了省时间,最后就在每个 Student-Produced Response Question 的第一排写上了答案,而却没有填涂到下面的零到九的数字中去,这就白白扔掉了十道题——因为SAT数学部分都是机器判卷,所以写在第一行的数字是不被判分的,只有涂到答题表格中的答案会被判分。


上面就是我们列举的SAT数学考试题目特点分析,大家在进行SAT数学备考时,可以用来做为日常的练习。最后,提醒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自己多查看一些资料以及相关讯息,这样考试的时候就能轻松应对。


以上就是SAT数学部分考试攻略,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尽量多做官方SAT数学考试真题,并及时发现自己还不懂的地方,总结成册。

 


2020年6月10日 10:18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