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这么多美国研究生留学专业,该如何选择呢


摘要: 面对这么多美国研究生留学专业,该如何选择呢?



  一、美国人选择专业的共性技能


  选择专业技能a:根据兴趣选择。俗话说,兴趣是最好。在选择专业之前,学生应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或梦想来选择专业。根据学生的兴趣选择专业,不仅可以有效地提高学生的学习自主性,取得可观的成绩,而且可以在这个专业领域创造出奇妙的想法,为以后找工作增加成功率。


  选择专业技能2:根据工作环境选择专业。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工作环境对人才的需求也不同。因此,我建议你在决定专业之前先从哪里开始规划你的职业生涯。你想回国还是出国留学后留在国外?建议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确定专业和方向。


  选择专业技能3:再次决定好专业选择学校。在美国大学的整体排名之前,先考虑专业排名。美国的每一所学校都有自己的强势专业,整体排名并不高,但或许有一个专业排名第一,那就是高学位。例如,密歇根州的安娜堡,有一个非常好的公共卫生专业,尽管已经超过50岁;北卡罗莱纳州也在工业工程专业排名前20名,有近100名学生。锡拉丘兹大学在信息系统管理方面名列前三。匹兹堡大学排名第六。这些学校实际上是不错的选择。



  选择专业技能4:美国科技类专业的就业和科研比较有优势。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国内就业,这都是一种竞争优势,工资也在上涨。此外,与商科毕业生相比,理工科毕业生在数学方面的优势更容易受到国际金融机构的青睐。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需要大家多多关注。


  二是美国选择专业的常见错误


  选择一个专业错误领域:纯粹依赖排名。一般来说,整体排名主要取决于研究大学的学术内容,如果你是追求名声只关注学校的综合排名,然后再选择专业,这不是理性的,因为美国大学提供学位类型大致分为两种,部分学术或部分应用程序,我们仍然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更重要的是,许多大学都有自己的优点。


  选择专业误区2:盲目跟风。还有那句话没有最好的专业,只有最适合你的专业,追随时尚的行为,不仅可能造成相关人才资源的溢出,更重要的是浪费学生的学习热情。



  选择主要误区三:课程设置不明确招生对象和具体设置。美国大学的一些课程名称完全相同,但招收的学生却完全不同。这一点,你在申请时需要仔细询问。此外,在你做出最终决定之前,你必须找到每个专业的详细信息。因此,建议你应该利用一切资源来了解你想学习的专业和学校。


  4. 忽略特殊语言要求。随着中国学生之间的竞争加剧,许多排名较高的大学已经开始为一些热门专业设置语言障碍。如果学生盲目地发送申请材料而不了解情况,这无疑是浪费金钱和时间。

 


2020年7月24日 10:48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