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备考需要反复进行真题训练


摘要:SAT考试是美国大学入学的资格考试,所以被称为是“美国高考”,想要在SAT考试上取得高分,不仅要在平时积累点滴词汇,更重要的是要反复做真题,反复训练,反复强化,直到能够教会大脑从记忆中找回及运用知识。北卡罗莱纳州卡里市的考生在进行了一个学年的反复训练后,最后考分比预考时高了50%,要相信努力终会有回报,今日所付出的汗水与泪水,将会是你明日的收获。


 

SAT考试被称为是“美国高考”,是美国大学入学的资格考试,所有想申请美国大学的留学生也都必须进行SAT考试。而想要在SAT考试中拿到高分,就必须在SAT备考中反复做题,尤其是SAT考试真题,这在心理学上叫“强化”,能够教会大脑从记忆中找回及运用知识。普渡大学心理学助理教授杰弗里·卡匹克教授表示:“反复做真题比重读课本更加有效,如果正面临一次有关消化系统的考试,练习解释消化系统是如何工作的,胜于温习它的各个组成部分的名称。”


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卡里市的考生基南·哈勒尔在高中最后一个学年买来考试书籍,和中国考生一样,为了在SAT中拿到高分,他给自己进行“惨无人道”的重复做题,他说:“我一遍又一遍的做题目,做到快吐了,做到几乎对此生厌为止。”


不管是SAT考试还是别的考试,反复做真题的回报还是相当大的,可以在一次次成绩稳定提高中获得信心。哈勒尔表示他最终的SAT考试考到了1800分,比高二时候预考的1200分高了50%。天无绝人之路,你今日所付出的汗水与泪水,将会是你明日的收获。


中国考生长期在各类考试中长大,虽然SAT考试形式与考察方式和国内有很多不同,这需要不断适应,但考试的根本目的还在于考察大家的素养与能力。要相信在每做一次真题的基础上自己都可以有新的收获,包括思维方式,包括评卷时候学习到的新的单词等。希望大家反复做题,更快的使用SAT考试的方方面面,并预祝大家在最后的考试上取得好成绩!

 


2020年8月7日 11:10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