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取得高分?SAT数学考试细心最重要


摘要:对中国考生来说SAT数学考试基本不是问题,因为中国考生整体的基础知识和掌握程度都要高于其他国家的考生,但是大部分的中国考生都不能取得该项的满分,不是这些考生知识点掌握不全,而是这些考生不够细心,看题太粗心,一晃而过。由此可见在SAT数学考试中细心是多么重要!


对中国考生来说SAT数学考试基本不是问题,因为中国考生整体的基础知识和掌握程度都要高于其他国家的考生,但是大部分的中国考生都不能取得该项的满分,不是这些考生知识点掌握不全,而是这些考生不够细心,看题太粗心,一晃而过。由此可见在SAT数学考试中细心是多么重要!

 

 

1.很多中国考生面对SAT数学考试时都会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感觉自己都懂,这种“狂妄心”往往会导致在考试中粗心的习惯。不管何时、不管你数学学的有多好,在考试中还是应该正确摆正自己的心态,细心、细心、再细心,由于粗心而看错题干、看错条件造成的扣分是十分可惜。


2.美国人在设计数学题时,会把一些看错题干后错的答案放在选项里。


3.美国人在设计数学考试也会有“小心机”,会把一些看错题干后的错误答案放在选项里,大家要注意。


4.避免看错题干的方法就是在做题的时候多看几遍题干,每道题多看十秒钟,这并不会占用你太多的时间,反而可以降低错误风险。看错题干后就会花计算时间,往往选出的答案选项里还没有,反而更浪费时间。


5.有些粗心是在运算过程中,所以希望考生们在平时考试中就要养成细心的好习惯。


6.一些考试选择的是第一遍快速做完题,然后利用剩下的时间再检查一遍,但是在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时间再检查一遍的,如果剩下的没有再做一遍的题目里有错题,则分数就无法保证800分,考试就是这么残酷。


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大家能在备考过程中养成细心、认真读题的好习惯。只有从平时点滴做起,才会在考试中有更好的发挥。

 


2020年8月17日 11:15

●热点

  • 帝诺教育

    扫一扫添加微信

  • 留言标题
    留言内容
    联系邮箱
    验证码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