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首页
特伦特大学
Trent University
  • 特伦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能提供文学、科学学士学位及商业与电脑的研究所课程。该校在2013年(Maclean)杂志以学士学位为主的大学排名中名列加拿大第6名,被公认为加拿大最出色的小型大学之一。该校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会员。可提供学士学位:生物化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化学、电脑科学、物理学、地理学、数学、环境科学、人类学、教育学、哲学、环境研究、国际研究、心理学、社会学、工商行政管理、女性文学、历史及古典学、经济学、英语、比较发展研究,可提供硕士学位:人类学、自然及社会科学的模式应用、水生态系统、西方分析及文化研究、环境科学。

    少而精的学生数量和高质量的教授队伍形成良好的比例优势。特伦特大学的教授屡获奖项,获奖人数在加拿大基础学士类大学中排名第一。该校的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少之又少,语言文化环境更为纯粹。

     

  • 本科申请

    开学时间:每年1月、5月,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6月1日、10月15日、12月15日

    留学费用:19590.0 加元

    TOEFL分数要求:86.0

    雅思分数要求:6.5

    高中GPA:80.0

    学历要求:高中学历

     

     

    研究生申请

    开学时间:依据各个学科要求,具体请查询学校官网

    申请截至日:依据各个学科要求,具体请查询学校官网

    留学费用:19590.0 加元

    TOEFL分数要求:86.0

    雅思分数要求:6.5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

     

  • 特伦特大学投资800万美元兴建的水质检测中心是学校新建的化学科学大楼的基础部分,它也使川特大学在发展检测饮用水水质的低成本技术方面成为科研的领军人物。学校也为人数不断增加的研究生在一些优先的领域向考古学和本地研究专业提供了很多机会。

    同时,3,300万美元用于校内设备建设的资金也使理科和人文科学的建筑设施焕然一新。最引人注目的是学校本地研究系的中心建筑,第一学习大楼。学校新开设的一些联合项目,正在稳步发展中。

     

     

  • 该校设有本科,研究生和博士学位。主要学科如下:

    本科授课: 工商管理,经济,哲学,人类学,社会学,政治学,教育学,传媒研究,英语,法语,西班牙语,数学,统计,美术,工程,农业,建筑,科学,历史,新闻学,文化史,考古学,生物,物理,化学,地理学,天文学,计算机,软件工程,环境,妇女研究等专业